和一只憨批挪威森林喵居住日本
女校大学生

【林晨阳x徐秉龙】我喜欢你

呃 这个文是突然想写的 因为看了苏州场的live 路远马亡 真的很喜欢 没有白看的live 谢谢他们给我带来好听的歌。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哈哈哈看到了别上升真人就好(*´艸`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少年坐在床沿弹着吉他,“可爱的鸽子鸽子我喜欢你.....”扎着小揪揪的少年坐在他对面的凳子上,夕阳斜斜地照在两人身上,“那我是你的鸽子吗?”他笑着对他说。“是啊”弹吉他的少年笑着说,露出翘出的小虎牙。
徐秉龙和林晨阳刚认识还是高中一年级的时候,徐秉龙自己弹着吉他自己唱歌发到网上,没几个的粉丝也没有评论,他其实挺失望的,自己好不容易写的词好不容易弹的歌没有人听。手机振动了一下,“诶有人私信啊,好认真的样子”他盯着手机上的字发呆:“弹得很好唱得也很好,要不要我们合作一下?”徐秉龙淡淡地笑了一下,“好啊”摁下发送键。
两个人身在异地,但是年龄差不多,两个人都喜欢吉他都会唱歌,很聊得来。
去年暑假的时候,两个人见面,聊了没几句就开始创作第一首歌了。林晨阳想了想说“咱们去签约公司吧,偶尔发歌这样没人看,干脆就像出道那样吧你看怎么样”“好啊”
有时候徐秉龙空着的时候抬头看看天空,然后接着写歌词。另一边,林晨阳坐在寝室里看看外面的黑夜,“这个该怎么写呢...”寻思着就埋头继续写。
两个人见面的机会慢慢多起来,关系越来越亲密,这一年暑假,他们要开始自己的巡演了。
“诶...我们住一间吗”两个人盯着经纪人,像是克制自己的脸红,纷纷低下头。“嗯,反正两个男孩子是不是。去吧”经纪人拍拍少年的肩膀,“我就不上去了,你们晚上门要关好注意安全。”
徐秉龙很腼腆,觉得普通地聊聊天不是什么问题,但是要和林晨阳生活一段时间,感觉还是很奇怪。“那个...”“嗯?”林晨阳低沉的嗓音让徐秉龙一脸红,“我...嗯...我觉得有点奇怪...这样子”“两个人一起睡吗?”“不要说出来好不好....”徐秉龙快把头埋膝间了,耳根也通红。这时的林晨阳已经看到对方的小心思了。
晚上躺在床上,“林晨阳。”“嗯?”“你说喜欢一个人要不要说。”“喜欢就要说 我是这么想的。”“嗯...”徐秉龙沉思着,却看不见对方露出的笑容。“晚安”
第二天开了live后的两个人累得不行,仰头倒在沙发上,“啊...好累..”第一次体会到live的累,辛苦,虽然开着空调但是还是会出汗,手也不自觉会颤抖。“明天就不会紧张啦,今天早点休息吧”林晨阳说着灌了半杯水,“啊...好的...我去洗澡了。”
林晨阳在房间练着吉他,轻轻地唱着平凡之路。徐秉龙很快洗好走出来,“这么快阿....”林晨阳话说了一半被对方紧紧抱住。“怎么了?”“林晨阳我和你说我喜欢你。看你给粉丝签名我不开心就直接走掉,看你请她们唱歌你看着她们我也不开心,你唱“船”的最后那句跟我回家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很难受,她们叫着说好啊我就不开心。”徐秉龙把脑袋埋在对方的肩头,有点害怕地等待对方的回应。“我也很喜欢你啊,早就想和你说我喜欢你了。那么你愿意和我回家吗?”林晨阳轻轻笑着,揽着对方的肩膀,微微低头,“嗯?”徐秉龙抬头在他耳边说“愿意啊,不然我睡大街上嘛”亮晶晶的眼睛望着对方,林晨阳揉揉徐秉龙毛茸茸的脑袋,低身吻住他的唇,口腔里只有微甜的矿泉水的味道,徐秉龙紧张地抓着对方腰侧的衣服,靠在沙发上,林晨阳起身把膝盖抵在他腿间,“唔....”被吻得透不过气。林晨阳感受到对方急促的呼吸,稍微松了一下唇瓣,抚着他的肩膀。
“会不会心仪久了就会沦陷?”“会呀。”“你愿意做我的不二臣吗?“愿意啊”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神威可达万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