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一只憨批挪威森林喵居住日本
女校大学生

方高【大概虐...吧?】

听着很致郁的纯音乐歌单写出的致郁段。我都干了婶魔。
——————
方新武回国了,拖着满身的伤,终于回到这片让自己安心的土地上了。这些年有多不容易多难受也都过去,他现在只想好好休息。
高刚也退出警察这个职业了,他依旧是一个人守着原本属于三个人的家,但是现在只有他了。翻着手机,拨通最熟悉的那个人的电话。
“方...方新武?”像是耳语的声音低低地穿过听筒。“高队?”对方带着有些惊讶的语气,声音很沉。“方,你最近还好吗,要不要来我家坐坐?”“好啊...这么久没见了”爽朗的声音在高刚听起来是如此亲切。
那一天方新武在高刚家里住下了。半夜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抖个不停。“怎么了?”高刚坐起来。“没事,高队,我只是想到以前...”身边的年轻人开始啜泣。其实高刚心里都明白,他们一起经历的风雨,并肩作战的每一刻,到现在都历历在目。
他给了方新武一个长吻。“你会没事的。”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神威可达万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